Oliver.沐

我永远不该把苏格兰威士忌换成马蒂尼酒.

今天花爷生日,突然有个感触,因为好像从八一七开始,自己就没做过什么,那时也没看直播,只是觉得八一七到了,嗯,过年了,和列表几个比较熟的发了消息,道了声新年好,新年头像换了半个月,过了八一七没多久就换掉了,花爷生日,我是记得的,毕竟盗笔里,我和花爷的生日是最近的,也就差了一周,看到列表有人发群里一起走队形祝花爷生日快乐,突然想起来自己好像没有留几个盗笔群了,花爷生日没写贺文也没转发什么,怎么说呢,不能说感情淡了失去了那份热情,毕竟和他人谈到盗笔,特别是遇到书粉时,依然会高兴很久,激动的唠上半天,依然会抢人,说小哥是我的什么什么的,但就是,怎么说呢,一腔热血没有变,却好像变懒了,因为找不到词去形容了。
说实话,盗笔带给了我挺多东西的,从一开始的疯狂,到一路慢慢走来,二次现在关系留的好的,基本也都和盗笔有关,可以说是淡圈了吧,基本上不在哪个圈了,(碎碎念也不知道自己在说啥)
很久没为盗笔写过东西了,也差不多可能是因为久未动笔,生疏了,许多记忆也模糊了,心有余而力不足。
一路走来,欢笑许多,与人撕过,被感动过,被欺过,也被弃过。与其说是一腔热血走来,倒不如说是历尽千帆,倒不在乎许多了,毕竟来来往往淡圈退圈离开断了联系到也不下几多。
可能也就是…喜欢这种感觉吧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